广西举办首届北海沙滩足球赛

  11月7日,2020年首届北海沙滩足球比赛在广西北海侨港海滩精彩收官。本次比赛共有8支沙滩足球队约12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经过5轮20场次的激烈角逐,北海市第九中学队勇夺冠军,成都大学队获得亚军,北海富港足球队获得季军。

  北海推广沙滩足球具有美好的前景和有利条件。北海足球运动在广西一直保持领先地位。近年来,北海成功举办了一系列高级别、高水平的沙滩海洋运动比赛,搭建体育旅游平台,培育体育旅游赛事品牌,在展示沙滩海洋运动魅力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北海市独特的滨海资源和滨海风光,不断提升北海乃至广西体育旅游的影响力。

  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党组书记李才能,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副局长梁吉棉,广西足球协会副主席贾蕾仕,广西足球协会副主席、北海市足球协会主席李胜远,广西区市共建水上项目总领队易卫,北海市旅游文体局群体科科长、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郑月文,北海市第九中学校长林延勤等为获奖运动队颁奖。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指导,广西足球协会、北海市旅游文体局主办,北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北海市足球协会、北海市水上运动协会承办,北海市银海区侨港镇人民政府、广西梦想成真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北海市喜莱逢海景大酒店、广西中体蓝水上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协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