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足管中心开展送教活动

  为提升后备人才的储备基础和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江苏省足球管理中心今年继续开展“共产党员送课基层行”送教活动。今年活动的第一站日前在泰州泰兴举行。

  此次送教活动由江苏省足管中心副主任李红兵带队授课,江苏省足管中心训练科科长李伟、江苏省足管中心一支部书记胡岩峰、足球职业级教练李志、体能教练赵博一同前往。并与泰州当地的基层足球教练进行了深入的业务探讨。

  送教课上,足管中心的老师们将常规的“老师讲,学生听”的模式,改成了现在流行的分享课模式,由基层教练自己说出平时训练中的问题、瓶颈,再由李志和赵博解答。同时,本次送教还配备了体能教练的环节,由李志和赵博亲自指导战术训练和体能课。

  据了解,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党总支去年就开展了“共产党员送教下基层”活动,受到广大基层学校、体校和业余俱乐部的欢迎。在此基础上,基地党总支在继续送教下基层的基础上开展送课下基层活动,把江苏省优秀运动队教练员的优秀经验传授给基层教练员,帮助基层提高教学和训练水平。(转自11月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