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极限运动公开赛——南京老山有氧三项精英赛开赛

  11月8日,2020中国户外极限运动公开赛——南京老山有氧三项精英赛,在南京老山森林公园举行。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米久江、李时荣、肖贤中跻身男子精英组三甲,王强、彭金标、卢光明分获男子大众组前三,蒋冬梅、徐美玲、朱霞分获女子组冠军、亚军、季军。
  本次比赛路线延续了往年的赛事路线,总里程21公里,包括6公里的跑步路线、10公里的骑行路线和5公里的登山路线。来自全国的700余名选手,在如画美景中比拼技能的同时,欣赏沿途美景,挑战自我,放飞心情。南京浦口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成熟的办赛体制和经验,使得南京老山有氧三项精英赛成为浦口区品牌赛事。该赛事已连续成功举办5届,得到业内的充分肯定和参赛运动员的认可,赛事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自2019年开始,该项赛事已经被中国极限运动协会纳入中国户外极限运动公开赛的年度常规赛事。2019年4月26日,中国极限运动协会将“中国户外极限有氧三项运动推广办公室”落地浦口。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以全国性大型体育赛事为平台,可以更好、更快地宣传和推广南京浦口的旅游资源、文化资源、体育资源等,让更多的人到浦口来旅游休闲、有氧健身和品尝美食,进一步推动浦口“体育+旅游”等多产业融合,助力浦口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本次比赛由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南京老山有氧三项运动推广委员会主办,南京市体育总会、南京市浦口区体育局、南京老山景区管理办公室承办,南京老山林场协办,南京老山户外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江苏力美特极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执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