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西安马拉松赛鸣枪

  11月8日,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在城墙南门——永宁门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24000余名选手齐聚古城西安。
  今年的第四届西安马拉松赛,是“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赛事之一,也是西马晋级国内“金牌赛事”后的首场赛事。最终,梅增彪以1小时08分14秒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第一名,夏雨雨以1小时17分35秒获得女子半程马拉松第一名;杨定宏以2小时17分54秒获得男子全程马拉松第一名,金铭铭以2小时31分29秒获得女子全程马拉松第一名。
  2020西安马拉松赛以线上线下联动模式,精心打造推出西马线上赛,线上赛已有全国各地2万余名跑友报名,他们在全国各地和24000余名线下选手一同出发,用奔跑庆祝四岁的西马。
  除了线上赛跑友外,西马还创新推出了“西马分赛场”创新概念,联动全国同起跑,在26个城市成功设立了西马分赛场,由26城分赛场推广大使带着西马线上赛的跑友们一起奔跑,让西马的活力感染全国。(转自11月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