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内蒙古站启动

  日前,《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锡林郭勒盟、乌海市、鄂尔多斯市启动,近1200名参与者参加测验活动。大家在学习、工作之余了解自身的运动状况,不仅成为《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的推广者,也成为《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的受益者。

  内蒙古四场活动包括少年组、青年组、壮年组,老年组,每个组别分男、女两类人群,项目设有跳绳、长跑、立定跳远、绕杆跑、实心球、坐位体前屈等测试项目,涵盖速度、耐力、灵敏、力量、柔韧等身体素质测试。

  活动现场,不同年龄段的达标测验安全有序地开展进行,给达标测验活动增添了专业色彩,给参加活动的人们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据悉,主题为“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的本次测验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在2019年开展的示范性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活动计划自2019年10月至2020年11月在全国范围广泛开展超过150场达标测验活动。(转自11月10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