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副中心居民健步走

  11月8日,2020年北京城市副中心系列活动之和谐邻里健步走活动,在通运街道京贸家园社区举行。来自通运街道有关社区,以及通州区徒步运动协会的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

  深秋时节落叶缤纷,美丽的秋色惹人醉。随着一声令下,浩荡的健步走队伍从京贸家园社区出发,参加活动的居民个个精神饱满、有说有笑,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大家利用预先下载好的手机软件,记录了自己的活动路线、行走速度和热量消耗等数据。

  居民纷纷表示,虽然现在天气渐冷,但是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不减,未来希望主办单位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让邻里之间能多出来参与健身活动,让居民们在活动中增进友情、让邻里相知相助,带动更多居民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出和谐邻里情。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体育健身事业的发展,丰富和满足城市副中心广大社区居民的健身运动需求,展现城市副中心社区居民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热情奉献的精神风貌,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后续,活动组委会将继续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满足城市副中心居民的健身需求,把活动办到居民身边去,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有保障的健身交流展示平台。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等承办。(转自11月11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