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赤水站精彩收官

  11月8日,2020第四届“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赤水站)暨“汉酱杯”第九届穿越中国侏罗纪自行车赛成功举办。数十支来自全国的自行车队共605名参赛选手相聚赤水,进行80公里城市绕圈赛的激烈争夺。
  最终,在备受瞩目的男子公路精英组中,iGPSPORT-瑞豹车队的16号选手孔文生以1小时39分20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长沙顺时针车队(SSZ)的陈贻恩获得男子山地精英组冠军。男子山地公开组冠军为兢轮社窦阳斩获。IGPSPORT中国车队的高艳阳获得女子山地公开组冠军。男子青少年组冠军为阿斯玛车队魏文晟夺得。阿斯玛车队的黄世海勇夺大学生组冠军。公路团体赛冠军归属飞耐仕-启明星联合车队。
  “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作为贵州省具有代表性和标志性的自主IP赛事,一直致力于整合区域体育、旅游和文化等资源,在推动自行车运动发展的同时,着力将贵州的好山好水展现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观众面前。本次比赛依托赤水深厚的红色文化积淀,以打造顶级赛事品牌为目标,用自行车运动这一绿色时尚而又与环境深度融合的体育形式,展现贵州独特的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多姿多彩的赤水也以其独特的自然资源、深厚的人文底蕴、不断发展壮大的体育旅游产业特色,成为更多骑友向往的骑行乐土与旅游胜地。
  本次比赛由贵州省体育局、遵义市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遵义市文体旅游局、赤水市人民政府、贵州省汽车摩托车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赤水市文体旅游局、赤水市体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遵义赤水河谷旅游度假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及赤水市自行车协会协办,贵州陆正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执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