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老年网球邀请赛挥拍

  11月14日,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20青岛“蓝天杯”老年网球邀请赛暨第二届“会员杯”网球交流赛在青岛新兴网球场开赛,吸引了青岛近百名业余网球爱好者参与。
  本次比赛设男子甲组双打(单人年龄不低于50周岁)、男子乙组双打(单人年龄不低于23周岁)、女子双打(单人年龄不低于23周岁),面向青岛市老年网球协会、青岛市网球运动协会会员及有意愿参加协会的业余网球爱好者。此外,参赛运动员必须是业余网球爱好者,谢绝有网球专业经历的选手参加,每名运动员只能参加一个项目比赛,不得兼项。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网球竞赛规则。第一阶段各项目分组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比赛。比赛采用短盘制,信任制,无占先,3比3平局抢七决胜。小组赛如两对获胜场数相等,则按相互间比赛的胜负关系决定名次,如三对或三对以上获胜场数相等则按该队在本组全部循环赛中的获胜局数的百分比,再相等则抽签决定。(转自11月16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