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开锣

  近日,中国人寿·2020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在山东淄博孝妇河湿地公园启动。来自淄博的近千名老年健步走选手在起点门一起参加健步走户外穿越活动。
  作为全国健步走大联动主会场的孝妇河湿地公园,彩旗飘飘,人声鼎沸。威风锣鼓、龙狮表演、24式太极拳、太极功夫扇、健身秧歌、健身球操、航模、空竹和风筝的展示,LED显示屏上播放着健步走运动宣传片,现场氛围浓厚热烈,为冬日里增加了火热的运动元素。  
  本次大联动主会场在淄博全市设立了七个区县分会场,并在淄博广播电视和淄博联通公司系统的鼎力支持下,实现了主会场和全国各省市、各区县分会场信号的互联互通,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全国大联动”。
  中国老年人体协副主席李有林表示,全国各级各地老年人体协对此次大联动活动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广大健步走爱好者欢快地行走在家乡的健身步道上。参加主会场活动的老年健身朋友们的健身英姿,既是对全国健步走运动的展示宣传,也是对淄博市老年健身活动的有利推动。
  近年来,山东省淄博市老年人体协开展健步走活动进村居、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气氛浓厚,很有特色,健步走运动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参与活动人群迅速增加,运动水平不断提高, 这也是中国老年人体协把主场活动放在淄博重要原因。(转自11月17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