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之乡联赛总决赛落幕 上海静安寺街道队获3连冠

  2020“衢州有礼·运动柯城”中国围棋之乡联赛总决赛日前在浙江衢州落幕。经过两天4轮比赛的激烈争夺,上届冠军上海静安寺街道队笑到最后,实现了围棋之乡联赛3连冠。
  本赛季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和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参赛队伍分为5个小组进行预赛,每组进行6轮积分编排赛,各组前三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共16支队伍参加,除15支从第一阶段小组赛中晋级的队伍,还有一支外卡队伍。16支队伍采用单败淘汰赛决出冠军。
  上海静安寺街道队在16强战和8强战中相继淘汰了山东日照队和上海浦东新区塘桥队,随后又在半决赛中击败了上海普陀队。江苏南京江宁队在半决赛中击败辽宁葫芦岛龙港队,拿到另一个决赛席位。决赛中,上海静安寺街道队大胜江苏南京江宁队,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江苏南京江宁队获得亚军。(转自11月1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