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举办一级社体指导员滑冰项目培训班

  根据《2020年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安排》和《2020年北京市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方案》,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于11月14日至17日举办2020年北京市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滑冰项目培训班。
  培训邀请了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培训部部长王海峰,首都体育学院教授崔玉鹏、茹秀英,中国红十字会急救培训讲师王立强,北京市男子冰球队主教练王国成,北京市冰球队领队李会斌等,围绕开展滑冰项目社会体育工作的方法展开讲座。培训涉及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解读、科学健身运动处方、现场应急救护、冬奥文化与中国贡献、滑冰器材知识、滑冰专项体能、滑冰运动的普及、滑冰基础以及滑冰技能等内容。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共计125名,以中小学体育教师,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冬季运动专业的学生,俱乐部教练员以及相关冰上行业从业者为主。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切合实际,对自己的专业大有帮助。(转自11月1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