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城 全民健身图片展亮相王府井

  日前,北京市东城区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2020年东城区全民运动健身图片展巡展在王府井步行街开展。
  本次图片展从近千张全民健身活动照片中,精选了120幅具有代表性的图片进行展示。展览共分为全民健身设施、全民健身活动、第十五届市运会、科学健身指导、冰雪运动、体育产业、成绩和荣誉等7个板块。直观记录了北京市东城区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等精彩瞬间,展示了东城区积极推进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创建工作的丰硕成果。
  本次图片巡展以“魅力王府井,活力新东城”为主题,是继东城区第八届广场舞大赛后,全民健身活动再次亮相王府井大街。此次展览是东城区全民运动健身图片展巡展的第二站,将持续20天。
  东城区体育局副局长魏瑞峰介绍:“此次巡展计划组织五站展示,本站选择王府井作为展出地,是希望结合王府井商区知名度高、人流量大的优势,进一步提高东城区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的知晓度,同时也进一步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健身,形成全民健身新时尚。”
  据了解,今年东城区建设了26处体育健身场馆,明年计划再建100条健身步道和100处健身场所,以丰富群众身边的健身场地设施,让百姓离开家门不远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健身场地设施。同时,将进一步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赛事活动,激发群众健身热情,让生活在东城区的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收获健康身体,快乐心情。
  本次活动由东城区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转自11月19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