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T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云比赛总决赛开赛

  11月19日,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展示交流活动暨2020年I-FIT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最重要的环节——云比赛的总决赛火热开启。来自全国东西南北中五个大区的30支教练团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云端参加了小团体课程总决赛。
  I-FIT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已经进入了第11个年头。今年的大会进行了创新,采用“互联网+”的新模式,线上线下融合联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打造了全新的比赛模式。本次云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148家健身机构和1359名健身教练报名参加,总报名人数创造了I-FIT健身大会的历史新高。其中177名教练报名参加了健身案例大赛,197支队伍报名参加小团体课程大赛。经过来自全国的93名评委逐一认真评审参赛视频,并按照东西南北中五个大区为评选单位,从中选出每个大区“健身案例”的前三名选手和“小团体课程”前六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本次比赛还通过企鹅直播、腾讯视频、今日头条、爱奇艺等15个以上的直播平台进行直播,仅当天上午的比赛直播,全网累计播放量就已突破100万。下午进行健身案例大赛的总决赛。20日,将继续在云端进行2020中国健身行业发展论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