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上海跳绳大师赛总决赛亮相国际大众体育节

  11月21日,第六届上海跳绳大师赛总决赛暨第五届上海市家庭跳绳亲子赛决赛在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期间举办。本次跳绳大师赛总决赛共分八个组别四个小项,包括速度赛30秒单摇跳、耐力赛3分钟单摇跳、力量赛连续三摇跳以及个人花样跳绳表演赛,非常考验选手的爆发力、耐力、创意等全面素质。
  为保护参赛人员、现场观众的健康与安全,本次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与上海跳绳大师赛总决赛建立了以预防为主、防控结合、科学应对的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机制。在比赛现场配发口罩,经过体温检测和查看随申码绿码后,以佩戴手环作为身份标志。赛事组委会表示,本次赛事的顺利举办,将推动上海市跳绳协会建设“全球跳绳之都”,为上海打造全球著名体育城市添砖加瓦。
  第六届上海跳绳大师赛总决赛暨第五届上海家庭跳绳亲子赛决赛由上海市体育局与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指导,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共同主办,上海市跳绳协会承办,上海跃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支持,中国太平洋保险、回力鞋业、农夫山泉给予赞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