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举办广播体操(工间操)比赛

  11月20日,“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长龙体育集团杯”广播体操(工间操)比赛(宝鸡赛区)在陕西省宝鸡市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宝鸡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体育系统选拔出来的30多支代表队参赛。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自2019年开始开展的示范性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包括品牌赛事、项目系列赛事和特色赛事活动三大类全国性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广播体操(工间操)比赛是该系列赛事特色赛事活动项目之一。来自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的李树是本次比赛最美领操员之一。她说:“今天,我是正式参加广播体操(工间操)比赛,感到很开心也很激动。我们的团队不仅获得了最具活力奖,我个人也获得了最美领操员称号。我会继续带领大家做广播体操,让更多的人参与体育运动,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近年来,宝鸡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一带一路”时代发展机遇和筹办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历史机遇,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大力推广工间操制度,极大地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美丽健康新宝鸡注入无限活力。本次比赛由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陕西省体育总会、宝鸡市人民政府承办,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宝鸡市总工会、宝鸡市体育局、陕西全民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威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执行,长龙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