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培训布局京南

  万域芳菲冰上中心亦庄店近日正式投入使用,完成花样滑冰培训南北布局。张丹花样滑冰青训基地也同时挂牌,世界冠军张丹及教练组团队也将会阶段性开展有针对性的训练课程,以此筛选并打造半专业化的青少年后备力量体系。万域芳菲与深耕青少年冰球培训的华星辉煌进行战略合作开展冰球培训,实现冰上运动双向培训机制。
  作为近年发展势头迅猛的花样滑冰俱乐部,万域芳菲在冰上运动领域中的影响力逐年增加,作为冰上运动的践行者,万域芳菲致力于打造花样滑冰标准化教学体系,华星辉煌则一直深耕冰球青少年培训,拥有丰富的青少年冰球培训经验以及国内顶尖的教学团队。
  万域芳菲CEO郁菲表示,在2022年北京冬奥即将来临之际,万域芳菲希望继续完善机构在冰上运动培训方面的商业及地域布局,并进一步完善万域芳菲的标准化教学体系与教练员梯队建设,让更多的家庭亲身体验到花样滑冰的美轮美奂及冰球的热血澎湃,用实际行动引导更多的孩子接触并喜爱冰雪运动。
  华星辉煌总经理刘川翔希望双方强强联合互相学习,各自在擅长的培训领域做到更好并借鉴对方的成功经验,为中国冰上运动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万域芳菲全冰时运营的第二块冰场,亦庄店将复制万域芳菲滑冰俱乐部的花滑标准化教学体系,并加入冰球培训,意在通过更专业的硬件设施及培训计划,让冰上运动的热度在北京东南部持续升温。(转自11月20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