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运动员齐聚江苏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

  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日前在苏州举行,来自苏州本地的100多名运动员在主会场程开甲小学现场参加了开赛仪式。来自全省各地市的三十多支队伍共计近600名运动员,以线上的方式参加了为期2天的比赛。
  据了解,比赛设太空探测器、智能寻轨器2个制作项目和电路创新制作、创新作品与应用设计展示项目,所有运动员分8个组别参赛。受今年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用了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办赛。本地选手在经过疫情防控相关检查手续之后,可在主会场现场参赛;省内其他地区的选手通过线上平台在线参赛,所有比赛过程进行视频录制,大会裁判组在线进行评判,并接受所有参赛队伍的全程监督。
  本次赛事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等主办,江苏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承办,苏州市青少年校外教育指导中心、苏州市吴江区盛泽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程开甲小学协办。(转自11月24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