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央金融系统篮球邀请赛在京收官

  11月21日,“茅台王子”2020中国城市篮球联赛北京站暨第四届中央金融系统篮球邀请赛在北京城南篮球馆精彩收官。经过三周的精彩比拼,赛迪研究院队夺得联赛冠军,其队员郄轶博荣获联赛MVP。

  本次联赛实行积分制,参赛六支队伍进行单循环赛,组内积分第一名即获冠军。赛迪研究院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49比41战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队,积分排名小组第一,同时斩获联赛冠军。按积分榜排名,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队获得联赛亚军,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队收获联赛季军。联赛第四至六名队伍分别为北京莲心慈善基金会队、友邦保险队和国人控股队。同时,联赛优胜队伍将代表中央金融系统参加今年年底举办的2020中国城市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

  中国城市发展中心、中央国家机关篮球协会秘书长王辰宇在颁奖时介绍:“篮球运动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中国城市发展中心紧跟国家政策要求,以篮球赛事为媒介,为中央金融系统各企业之间搭建沟通桥梁,积极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助力体育强国建设。”中央金融系统篮球邀请赛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城市篮球联赛是中国城市发展中心重点打造的推动城市体育发展的品牌赛事,是以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金融系统、中央企业、国企、品牌民营企业等)为参赛群体的非职业全国性联赛,旨在通过发展城市体育、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激发城市发展活力,推进企事业单位职工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行动中。

  北京华远阳光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刘春晖表示:“希望各支参赛队伍团结协作、赛出水平。各位参赛队员通过参加篮球赛,享受运动的快乐,拥有健康的体魄。”本次联赛由中国城市发展中心主办,北京华远阳光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控篮球俱乐部联合推广,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协作,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给予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