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足球节抗疫英雄与足坛名宿同场竞技

  11月22日,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上海市民足球节在上海绿地申花康桥训练基地落幕。“真没想到能在现场与电视上的职业运动员们切磋球技!”来自华山医院运动康复科的医生说。在闭幕式上,华山医院的抗疫英雄们与沪上足球明星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明星足球挑战赛。
  华山医院医生披挂上阵,与上海明星队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明星足球挑战赛。作为历年明星足球挑战赛主角的上海明星队,无论是“老申花”王赟、李诚铭、沈龙元、郑科伟等,还是前国脚、足坛名宿刘越、李彦、朱琪、胡云峰等,此次都甘当配角,将主角的光环留给在场的每一位华山医院英雄队成员。
  上海市民足球节创立于2015年7月,至今已连续举办6年。今年自8月22日以来,市民足球节开展了多项赛事活动。主办方表示,未来市民足球节将继续奉行社会效益优先,坚持以社会多元共办、服务公益民生为宗旨,线下办赛与线上活动联动开展,面向全社会足球爱好者,打造基础更加坚固的海派足球文化和沪上球迷文化。本届市民足球节由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新民晚报社主办,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上海市足球协会、上海东体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华山医院协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