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少年短道速滑锦标赛落幕

  日前,2020年北京市青少年短道速滑锦标赛在世纪星国际冰雪体育中心D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按年龄段设有男(女)子U16、U14两个竞赛组别,竞赛项目包括500米、1000米、1500米比赛。经过一天冰上速度与技巧的比拼,丰台区代表队包揽了10个项目比赛的冠军,东城区、延庆区代表队分别摘得1枚金牌。
  作为冬季奥运会项目,短道速滑不仅需要体力,更需要高超精湛的技术、良好的心理状态、快速的反应和临场应变能力等,是真正斗智斗勇的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穿插迂回的超越,体力智力的碰撞,电光火石间的激烈竞速让人大呼过瘾。
  本届赛事旨在提升北京市青少年短道速滑运动竞技水平,促进青少年运动员交流学习,提高各区代表队整体水平,挖掘和发现短道速滑运动的后备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实战平台,进一步推动短道速滑运动在北京的普及与发展。(转自11月26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