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群体干部济南“充电”

  11月26日,为期三天的2020年山东省群体干部培训班在济南结束。培训班旨在促进山东省群体干部拓宽思路、开阔视野,了解最新工作动态,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全面做好“十四五”群体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班邀请天津体育学院教授王旭光、上海体育学院教授戴健、首都体育学院教授李相如、上海体育学院教授曹可强、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邱汝等5位专家学者,先后以《构建新时代全民健身指导的新格局——我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制度改革与发展》《创新全民健身体制机制 夯实高水平发展基础》《新时代体旅融合的国际视野与思考》《怎样制订好“十四五”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为主题作专题讲座。

  参训人员还就山东省《城市社区15分钟健身圈评价规范》《体质健康测评与科学健身指导技术规范》以及相关问题展开讨论。

  山东省各市体育局(教体局)分管局长、群体干部、部分区县体育部门负责人,以及省局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相关人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转自11月2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