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羽毛球人才选拔出新招

  11月28日,2020年“吉利火星杯”武汉市羽毛球队集训选拔赛暨全国U12—15羽毛球总决赛武汉选拔赛在武汉东西湖区恺明羽毛球篮球馆举行。来自武汉市各城区的中小学校、业余体校和社会俱乐部的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挥动球拍。
  本次赛事由武汉市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为期两天,分高远球对抗组和U系列竞技组两个组别。参赛选手年龄从6岁至15岁,其中6至8岁3个年龄段的小朋友比拼高远球,9至11岁3个年龄段的优胜者将获得参加武汉羽毛球队寒假集训的资格,12至15岁的优胜者将获得代表武汉参加全国U12—U15羽毛球比赛总决赛的资格。
  据介绍,今年比赛从赛事方面进行了改革,个人也可以直接报名,目的是让更多青少年、爱好者能够参加比赛,感受羽毛球项目的魅力。另外,增加对小年龄组的高远球比赛,是为启蒙的孩子量身打造的比赛项目,这样的比赛形式在武汉尚属首次,可以让更多羽毛球初学者进一步培养兴趣,体验竞技比赛的魅力。(转自11月3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