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进社区嘉年华走进广州番禺

  以“爱户外 享自然”为主题的第六届广州户外运动节2020中国银行体育进社区嘉年华日前在广州番禺区桥南街番禺奥林匹克花园举行。

  广州市体育局党组副局长林燕芬宣布开幕,蹦床世界冠军蔡琪子与6名市民共同宣读全民健身倡议书。有关领导嘉宾与近千名社区居民共同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文体表演,参加了10余项体育趣味嘉年华活动。

  住在奥园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体育锻炼有益身心健康,但他平日忙于工作,甚少与孩子共同参加运动锻炼,体育进社区嘉年华就办在家门口,是难得的与家人和孩子共同参与体育运动、培养孩子体育兴趣的珍贵机会。他希望能有更多的体育活动进到社区、办在市民身边,丰富市民群众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

  2020广州户外运动节体育进社区活动将连续在11月中到12月初的每个周末,在广州市内的4个社区举行。在11月下旬,嘉年华活动将走进天河区的汇景新城社区以及海珠区的中海名都社区,精彩有趣的体育活动将每周与广大市民见面。  

  “体育进社区”作为广州户外运动节系列活动之一,自开展以来一直受到街坊邻居的喜爱。(转自12月1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