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萌娃挑战“北京纪录”

  日前,全民健身“北京纪录”挑战赛走进北京市京源学校莲石湖分校,该校的近千名学生参加了相关挑战活动。

  此次活动是今年全民健身“北京纪录”挑战赛首次走进校园,共设置五米折返跑、单人限时跳绳比赛、立定跳远三个项目。同时,为了进一步促进冰雪运动开展,还设置了冰球射门体验、冰壶体验两个冰雪运动项目。

  比赛现场,孩子们积极参与比赛,在冰雪运动体验环节,更是热情。大家不仅可以挑战“北京纪录”,还能参与冰雪运动,感到非常开心。该校副校长李秀玲表示,孩子们平时学习生活比较紧张,每天参与体育运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而且能放松心情。此次全民健身“北京纪录”挑战赛在学校举行,是对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促进,带动他们今后更好地参与体育锻炼。

  接下来,全民健身“北京纪录”挑战赛还将继续深入社区,以“创造北京纪录”的主题,打造更加贴近群众、深入基层、广泛参与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青年报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京源学校莲石湖分校、北青社区报承办。(转自12月1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