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区亲子绿道跑出“幸福之路”

  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20福田区亲子绿道跑“动起来 超精彩”活动日前在深圳梅林公园古荔区举办,吸引了138组家庭、327名市民参赛。

  本次活动按家庭组别分批次进行,分为三人组和两人组。活动现场设置签到处,进行测量体温、检查绿码、免洗消毒液进行洗手等,切实保障工作人员和参赛家庭的身体健康和安全。

  古荔区是梅林公园最早建成的景区,有近千株荔枝树,其中不少树龄过百。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选址古荔区,一是希望各组家庭可以在这片生机盎然的土地上跑出‘幸福之路’,同时向参与活动的每一个人传递‘文明环保、亲近自然’的理念。”

  本次亲子绿道跑活动响应“全市动起来”的号召,以引领绿道跑步运动、传播全民健身理念为宗旨,将“跑步”“绿道”“家庭”等多种元素进行整合,展示出福田区和谐、健康的生活理念,体现了中心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以体育为媒,切实倡导福田辖区居民拥抱健康、徒步户外、锻炼身体、缓解压力,通过亲子互动的方式,引导儿童青少年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促进市民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家庭体育锻炼氛围,也加快绿道和运动的融合发展,打造福田区全民健身活动品牌。(转自12月1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