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健身健美邀请赛结束

  由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主办、海南雅赓体育艺术俱乐部承办的首届2020年海南省健身健美邀请赛日前在海口落幕。
  首届邀请赛共有来自全省18支代表队近200名健身健美爱好者参与,其中除本省在校学生、教练及爱好者外,还吸引了在琼学习工作的外籍爱好者及宝岛新居民,是历年参与范围较广、水平较高的一场比赛。
  经过两天比赛,健身健美运动员向广大群众呈现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健美、健体、比基尼和健身模特项目不仅呈现强健的体魄和优美的体姿,更是一项集力与美共赏的全民健身运动。
  在特别设置的全场冠军争夺中,男子健美、男子健身、女子健身3个分项的全场冠军分别由林道吉、谢宁、陈永平获得。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赛事的举办活跃和丰富了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给广大健身健美爱好者多提供一个交流展示平台,更好更快地引导和推动全省健身健美运动健康有序发展。(转自12月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