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球协会与大体协共促手球体教融合

  据中国手球协会消息,中国手球协会日前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在上海东华大学共同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通过拓宽手球后备人才培养渠道,推动手球项目体教融合,进一步促进中国手球运动的整体发展。

  中国手球协会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将以双方举办的竞赛、培训等活动为载体,努力拓展在竞赛体系建设、运动员培养、教练员培训、教练员与裁判员资质认定、手球文化交流、学术研讨、媒体转播等方面的密切合作。

  中国手球协会副主席王益民表示,双方将共同研究和制定推动大学生手球运动发展的政策和措施,打破多年来制约手球项目发展的瓶颈,打通优秀青少年手球运动员的升学渠道和培养链条,建立手球人才培养新模式。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申震表示,大体协将加深与中国手球协会的交流与合作,通过深化体教融合,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发挥双方优势,共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签约仪式结束后,东华大学女子手球队与江苏青年女子手球队进行了一场交流赛。最终江苏青年女子手球队以23比21获胜。(转自12月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