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福鼎市嵛山镇举办自行车嘉年华

  12月13日,“中国体彩全福游有全福”嵛山岛自行车嘉年华在福建省福鼎市嵛山岛欢乐启动。来自全国的600余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以车会友,乐享骑行。
  最终,马克罗车队的毛仁夺得男子青年组冠军,福安市爱心自行车旅游协会的冯建军、CCN沈阳红药车队的刘太意分获第二、第三名。男子中年组第一名被喜德盛车队的金招伟夺得,第二、第三名为喜德盛车队的雷信忠、CCN沈阳红药车队的王家东。福安自行车团队的刘丽琴夺得女子组第一名,连江自行车协会的薛叶青、吴小玲分获第二、第三名。
  骑行爱好者还沿着东角村、鱼鸟村和月亮湾进行骑游,欣赏海岛美景,拍照留念。福鼎市嵛山镇党委书记连俊成介绍:“本次骑游大会以‘旅游文化+体育文化’为核心,希望通过赛事线路设计,多维度宣传嵛山镇人文风情,推动嵛山镇‘体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开发和推广嵛山镇的海岛旅游、休闲运动、健康养生等相关旅游产品,从而实现长期长效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