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冰雪杯单板滑雪大众赛开赛

  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重庆市第三届冰雪运动季系列活动——2020年川渝冰雪杯西南片区单板滑雪项目大众系列赛12月19日在重庆际华园室内滑雪馆拉开帷幕。
  作为重庆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携手共办的川渝冰雪年终赛事,本次系列赛共分为三站,前两站分别在重庆际华园、重庆融创雪世界举行,第三站在成都融创雪世界举行。比赛设置了单板大回转、单板滑雪障碍挑战赛两个竞赛项目,分为青少年组、成人组两个组别。本周末举行的重庆站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各雪场、学校、俱乐部的100余名选手参赛。
  重庆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柯萍表示,随着成渝经济圈建设的深入,川渝两地冰雪运动的交流合作日渐紧密,双方通过共同举办赛事,将进一步推动冰雪运动在川渝两地的推广普及,促进川渝两地在冰雪运动项目的开展和赛事举办上的深度合作,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转自12月2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