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定向赛增强社区凝聚力

  “乐享生活·回天有我”2020年“智跑回天”城市定向赛日前在北京市回龙观社区成功举办。

  城市定向赛通过与城市著名地标的结合,参赛运动员按地图提供线路与点位指引,通过徒步、奔跑、自行车、公共交通等方式到达设定的多个任务点并完成打卡,是一项集智力比拼、运动健身、趣味娱乐于一体的新型体育运动项目。

  根据参赛人群的各自特点,活动共分为成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团体组和亲子组四个组别,在活动的线路设计上着重体现回天地区的自然与人文环境之美。活动紧紧围绕“乐享生活·回天有我”这一主题展开,号召更多居民参与体育运动,旨在普及推广全民健身,打造有特色的群众健身项目,提高回天地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增强社区凝聚力与居民的参与感。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支持,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定向运动协会承办。(转自12月22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