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总决赛结束

  钧泰杯·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总决赛暨粤港澳大湾区U系列青少年网球赛日前在广州南沙钧泰国际网球中心落幕。

  来自广东各地的200余名青少年精英选手展开了3天近270场比赛的角逐,最终排定U18、U16、U14、U12四个组别17个单项赛事的名次。其中U18组黄悦欣/谭博文混双夺冠,同时黄悦欣还夺得女单桂冠。夺得双冠的还有邓兆桦,他与谭博文合力夺得男双冠军后,又在男单中登顶,李浏欣/蔡婉如女双捧杯。

  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始于2012年,也是广东省内级别和水平最高的青少年网球赛事之一。今年赛事纳入广东省青少年网球积分赛体系,赛事以“分站赛+总决赛”的形式展开,先后在东莞、深圳、湛江举办了3站分站赛,共吸引近800名青少年选手参赛,在积分赛体系积分领先的选手才能获得总决赛资格。(转自12月23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