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助阵广州塔登高赛

  由广东省体育局指导、广东经济科教频道与广州塔主办的中国光大银行2020第七届广州塔登高公开赛日前在广州塔鸣枪开跑。
  本次赛道位于广州塔2至112层核心筒,共2738级台阶,垂直高度达450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广东河源的刘志森以15分04秒的成绩勇夺男子组冠军,来自广州的陈丽琴以18分41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在现场,奥运冠军劳丽诗、张洁雯、罗玉通、焦刘洋以及举重世界冠军刘秀华、蹼泳世界冠军李咏珊、亚运游泳冠军周嘉威等领衔开跑,并在终点和其他领导嘉宾一道,为完赛选手挂上纪念奖牌。
  本届登高赛通过各渠道共募集到22.8万公益善款。公益款项将捐赠给广州市慈善会爱蕾行动——困境儿童救助项目和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对口扶贫村清远五爱村,用于救助患有重病以及在生活学习上需要帮助的儿童和村民。7年来,本项赛事累计募集公益资金已超过百万元。(转自12月2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