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徒步大会五大连池站收官

  2020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五大连池风景区站)日前在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风景区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徒步爱好者参加。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总计徒步里程46公里,首日线路主题为“览地质奇观”,路线以冰湖面、火烧山、木栈道、雪地路面为主,长度为23公里。第二天线路主题为“寻冰雪快乐”,路线以冰湖面、景区风光、火山喷发地貌相结合组成23公里。
  来自广州的张海清已经是第四次来到五大连池参与徒步活动,从温暖的南方来到冰天雪地的东北,巨大的温差对特别喜欢徒步运动的老张来说并没有太难熬,“这片热土让我感到很亲切,祖国大好河山不一样的景色非常吸引我,五大连池风景区有火山、温泉、森林、湖泊,这么多的美景来一次两次肯定是看不完的。”
  本次活动同时也是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的一部分,徒步路线上共安排2个休息打卡区,每个服务点都提供了防疫补给、保暖物资、问询站、医疗救助等专业贴心的服务。(转自12月3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