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精英角逐健美健身职业联赛

  “壹健身杯”2020年CBBA PRO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北京站)日前收官,本站比赛是年度中国健美协会举办的最后一场分站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持续一天的赛程紧凑有序,新老面孔轮番亮相,参赛选手们全情投入,力争拿到年终冠军总决赛的入场券。比赛最终各大项目的全场冠军分别为:男子古典健美全场冠军邓帅(壹学院代表队);男子健美全场冠军邓乐(壹学院代表队);男子健体全场冠军刘孟易(赛普冠军战队);男子健身模特全场冠军古典(冰果国际健身代表队);女子比基尼健身全场冠军张喻雪(格力喻雪代表队);女子形体全场王冬媛(壹学院代表队);女子健身模特全场冠军滕雨(个人)。
  近年来随着赛制创新,健美比赛加入了更多的时尚潮流元素,拉近了与大众审美的距离,女子比基尼健身、男子健体、健身模特等项目的推广让传统意义上的健美赛事有了更多的看点。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基尼健身A组的比赛中,286号选手归玉娜——一位右腿残疾的健美新人,也自信地站到了全国大赛的舞台上,向人们展示她不屈的生命力量,让全场观众和裁判为之动容。
  本次比赛由中国健美协会主办、IWF北京国际健身展承办、北京市健美协会支持。(转自12月30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