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举办贺岁杯足球赛

  1月3日,重庆市2021年九龙坡区、高新区足协贺岁杯初中组完成了U13、U14、U15三个年龄段前三轮共计18场的比赛。参赛队包括重庆一中、重庆八中、宏帆八中、渝北区足协代表队、重庆七中,杨家坪中学、南开融桥、育才中学、双福育才中学等重庆知名强队。
  本次贺岁杯分为幼儿、U8AB、U9AB、U10AB、U11、U12、U13、U14、U15及成人组,共有95支球队参赛。比赛将于1月17日结束。贺岁杯作为重庆市业余足球的传统赛事,至今已举办三届。本次比赛首次由两区足协共同举办,开创了区级足协联合办赛之先河,也加强了两地区间青少年足球和社会足球的交流。本次活动得到重庆市九龙坡区体育局、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的指导,得到九龙坡区杨家坪中学、65中学、谢家湾(金茂)小学、华梁小学以及高新区人民小学、富力南开小学的支持。
  严格按照防控疫情工作要求,本次比赛在安保、防疫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所有球员及教练进入赛场时必须出示渝康码及测量体温,并谢绝一切家长和观众到场,空场进行比赛。重庆两区足协高度重视青少年足球工作,积极响应体教融合的号召,致力于足球后备人才储备、青少年足球赛事开展等工作。重庆九龙坡区的九龙青训计划、低年级联赛,以及高新区的优才计划都在有序推进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