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举办冰雪运动进校园系列活动

  由甘肃省嘉峪关市体育局与嘉峪关市教育局携手绘制的“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省首届冰雪欢乐季暨嘉峪关市冰雪运动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嘉峪关悬壁四季滑雪场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嘉峪关市各学校的500余名学生参加,共同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旨在以本次“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好冰雪运动项目的普及和推广,充分发挥全国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的引领示范作用,让更多的学生喜欢多彩的冰雪运动,不断夯实嘉峪关市冬季运动群众基础。推动嘉峪关市群众冬季冰雪运动广泛深入开展,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营造良好氛围。
  嘉峪关市体育局通过提倡“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积极传播冰雪文化,营造“人人参与冰雪、人人支持冬奥”的蓬勃发展态势,进一步夯实全民健身活动的群众基础,更加全面传播体育改变生活的健康理念。 (转自1月8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