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会雪地足球赛举行

  带球过人、长传突破、临门抽射,一系列精彩的动作,引得观众阵阵掌声。日前,北京市体育大会之2020北京雪地足球邀请赛在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举行。来自北京全市不同单位和学校的12支代表队、近150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在展现娴熟足球技术、奋力拼搏的同时,也享受着冬季运动带来的独特魅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组冠、亚、季军分别由清华队、雪中情队、怀北滑雪场队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分别由飞天队、信科队和爱雪队获得。此外,8名球员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赛事旨在推动冰雪运动在社会生活中的宣传、推广和普及,增进群众对冰雪运动的了解和认识。同时,赛事不仅为雪地足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交流的平台,而且也展示了北京市大众雪上运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冰雪运动走近群众,让群众了解冰雪运动,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均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在赛事组织实施过程中,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以参赛队员的冰雪健身需求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让每位参与赛事的市民都能充分享受到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为雪地足球运动持续开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承办。(转自1月18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