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体校成立游泳训练基地

  日前,广西北海市体育运动学校游泳训练基地、华博田径俱乐部揭牌成立,为备战全运会、区运会,全面提高北海市体育后备人才质量和竞技水平,在大型运动会上争创佳绩提供了良好的训练环境和训练设施。

  近年来,北海市参与游泳健身的人越来越多,游泳项目竞技人才培养也日益受到重视,在各项赛事上游泳成绩显著,在广西第十二届区运会上一举夺得24枚金牌,并培养出残奥会冠军运动员李俊升。

  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副局长梁吉棉表示,北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北海竞技体育的发展,并给予大力支持。近年来,北海市充分发挥社会力量,积极建设体育场馆、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北海的恒温游泳馆大都由企业投资建设,标准上没有达到正规比赛训练的要求。而北海市体育运动学校游泳训练基地的建立,可以确保一年四季正常开展游泳训练,将会大力促进北海市竞技体育、特别是游泳项目水平的提升。同时,可以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进来,从中发现更多优秀体育人才,在全运会、区运会等大型比赛上争取更好的成绩。(转自1月21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