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开展体育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日前,北京市顺义区体育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重点区域的体育经营单位开展了疫情防控督导与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期间,顺义区体育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7家体育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针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员工核酸检测、顾客入店扫码登记、疫情防控方案与应急预案建立情况、健身场所公共区域消杀情况、“四方责任”内容贯彻学习与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顺义区体育局还帮助企业查找风险源,对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行整改。

  在本次督导检查中,顺义区体育局还向企业宣传了疫情防控要求,并倡议留顺过节,不串门、不聚会、不扎堆,做好健康防护,助力顺义区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务必落实“四方责任”,切实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安心的体育运动环境。(转自1月26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