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马拉松迎春跑启动

  日前,以“全民健身迎新春,跑遍重庆过大年”为主题的“跑遍重庆”2021重庆马拉松迎春线上跑活动启动。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倡导广大市民节日期间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助力抗疫,同时实现体育为经济赋能,通过体育消费助力乡村振兴。

  由于今年春节提倡就地过年,为满足市民节日期间体育锻炼需求,本次活动设置了3.33公里、6.66公里、8.88公里三个里程较短、门槛相对较低的项目,参与者报名后可在活动期间(2月12日至2月26日),通过重马小程序或运动APP记录运动轨迹,完成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跑遍重庆”2021重马迎春线上跑同时还是一次公益活动。活动选取了万州区龙驹镇、黔江区金溪镇、城口县鸡鸣乡等14个区县的18个偏远乡镇作为公益站点,活动期间,跑友每天进行2.021公里的跑步,即可参与到活动中来,点亮公益站点,获得公益证书。同时,每个站点植入了当地帮扶产品的信息以及销售平台链接,帮助农民增收。(转自2月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