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慰问乡村群众

  近日,贵州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席、黔南州妇联兼职副主席张新葑携贵州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旗袍委员会副主任沈珊、黔南州体育舞蹈运动协会、黔南州煜林体育舞蹈俱乐部、都匀市老年大学东方美韵艺术团、都匀市西苑舞之韵艺术团一行三十余人来到瓮安县永和镇木孔村进行慰问,提前向当地群众送去了农历牛年春节的问候,并与当地群众进行联欢。

  木孔村党支部书记、村长钟守治首先介绍了木孔村的基本情况,并对协会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在木孔村便民服务中心,张新葑代表贵州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向木孔村捐赠了慰问金、办公家具、御寒服装等慰问品。随后,黔南州体育舞蹈运动协会、黔南州煜林体育舞蹈俱乐部、都匀市老年大学东方美韵艺术团、都匀市西苑舞之韵艺术团的相关代表也纷纷为木孔村捐赠了相关慰问品。

  简单的捐赠仪式结束后,随行人员与当地群众举行了一个小型的联欢会,张新葑与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派驻木孔村第一书记王丁、贵州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旗袍委员会副主任沈珊先后为当地群众表演了舞蹈,送上新春祝福。(转自2月4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