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成都•迎大运”定向越野热蓉城

  2月8日,“爱成都•迎大运”“蓉城过新年,新春迎大运”天府绿道畅游大运项目定向越野活动在成都锦城湖公园欢乐开跑。
  定向越野运动既是一种户外休闲、娱乐运动,又是一种竞技运动,对选手的体力及智力要求较高。本次定向越野活动简化了赛程,增加了知识趣味性、体验性。活动主要是以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18个比赛项目为基础设置相应打卡任务,根据选手完成全部任务所用时间进行排名。
  在锦城湖畔的活动现场,参与者在绿道上穿梭,寻找大运会18个比赛项目的打卡点,并依次打卡。“以前春节我们都是回老家过,今年决定留在成都。一家人参与这个活动,不仅健身,而且让孩子进一步了解了大运会。大运会能落地蓉城,是成都人的骄傲。我们市民要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做好东道主,释放运动活力。”来自高新区的李先生说。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体育总会主办,成都市城北体育馆、成都市高新区教育文化和卫生健康局、成都市高新区石羊街道办事处、成都市武术运动协会、成都市排球运动协会、成都市跆拳道运动协会、成都市体育舞蹈协会承办。“蓉城过新年,新春迎大运”系列活动还将在农历大年初五、大年十四举办“寻找大运足迹迎春游园”“天府绿道时尚体育闹元宵”两场活动,让在蓉城过年的群众通过运动健身,感受大运会、感受年味、感受时尚,体会幸福成都的魅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