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网络大联欢营造健身氛围

  牛年春节居家乐,全民健身大拜年。2月18日大年初七当天,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主办的2021年“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活动结束视频上传,进入最终的点赞冲刺阶段,报名参与活动的广大健身爱好者们可以发动亲朋好友为自己的作品点赞投票,活动将于2月26日元宵节落幕发放参与证书。

  活动自2月11日上线以来,受到全国各地的全民健身爱好者的追捧,近20000人通过各个渠道报名参与活动,上传参赛作品近2500余个,所有作品获得点赞票数达3141497次,“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成了健身爱好者群体间最热议的话题。

  2021年“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活动旨在通过互联网展示的形式,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以2021年春节长假为契机,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营造全民健身氛围,进行科学健身防控疫情,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自觉健身意识。

  据了解,公众通过2021年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活动官网或H5手机端,就可以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于2月26日元宵节当日公布最终成绩排名。(转自2月22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