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西部首赛结束

  由中国滑雪协会主办的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鳌山站新春开运赛日前结束。该赛事首度落地中国西部,吸引了来自陕西、甘肃、四川、广东、浙江等10余个省区市的100多支队伍参赛,中国银行滑雪俱乐部派出了十几支队伍参赛,是本次比赛参赛队伍最多的滑雪俱乐部。中国首个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双人赛艇世界冠军李彤与李萌也带队前来“挑战”。

  比赛现场,来自西安的“家用电器”战队以48分51秒的成绩脱颖而出,夺得大众组冠军,另一个来自陕西本土的“对不对”战队以58分57秒夺得了亲子组冠军。郭丹丹、李彤与李萌分别带领兰州的鳌梦亲子队、北京和东北的三妹&缤纷假日联队、西安的中国银行雪山飞狐队参赛,均取得不俗战绩。

  为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设立“冰雪种子公益计划”,来自宝鸡的50多名儿童成为儿童免费滑雪公益日的体验者。(转自3月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