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持续推进健身场地建设

  为圆满完成2021年北京市政府重要民生实事工作,建设好群众身边的全民健身场地,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锻炼需求,北京市海淀区体育局坚持提前谋划,认真筹备,开展全区各街镇健身路径更新和专项活动场地建设工作。
  据介绍,根据工作安排,今年海淀区将对2012年、2013年为各街镇建设的健身路径进行更新,涉及300余个社区、近400套健身路径。同时,海淀区今年还计划新建专项活动场地40余处,涉及10余个街镇。
  海淀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已经列入市、区为民办实事工作之一,在整体工作开始之前,海淀区体育局群体科已经开展了前期基础点位摸排工作。由于此前受到疫情影响,工作人员充分利用电话、邮件、视频会议等多种形式对各街镇、社区的健身路径、专项活动场地点位、套数、器材种类、场地情况、物权使用权等具体内容进行详细核实核对,整理出明确的健身路径更新及专项活动场地建设一览表,为下一步为民办实事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海淀区体育局将继续推进相关工作开展,建设好群众身边的健身场地,满足群众的健身需求。(转自3月2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