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举行广场舞进社区进乡村统一培训

  近日,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妇联、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体彩中心、各设区市体育局、各设区市体育总会、各设区市妇联、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各设区市广场舞协会联合承办的“庆‘三八’全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统一培训活动”在全省城乡联动举行。

  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南京市江宁区文化馆。随着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宣布“巾帼心向党,幸福舞起来”,“庆‘三八’全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统一培训活动”开幕,全省统一时间、统一内容,广场舞爱好者统一穿着印有“中国体彩”的红色服装,精彩演绎广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妈妈教我一首歌》,营造了跳广场舞健身的浓厚氛围,汇成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进行了集体宣誓,由优秀广场舞骨干领誓,集体高呼“跳广场舞,做文明人;跳广场舞,做三个大使;巾帼心向党,幸福舞起来”口号,同时还进行了《跟党走》的广场舞教学。

  本次活动是“颂歌献给党,幸福舞起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系列活动之一,展现了新时代广大妇女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江苏广场舞妇女同胞“三个大使”的风采。据了解,江苏省各市参加本次公益培训的广场舞骨干人数都在200人以上,南京江宁区主会场更是多达300余人。(转自3月10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