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走进亚布力

  中国银行Visa信用卡杯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亚布力站日前在亚布力滑雪场举行,来自黑龙江、吉林、北京等全国十多个省市的300多名滑雪爱好者慕名前来参赛。体操王子陈一冰、羽毛球世界冠军陈金组建的战队备受瞩目。

  在比赛现场,陈一冰和父母组建的战队成为全场焦点。体验过比赛后,陈一冰认为这个赛事给很多普通滑雪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比赛的机会,“学习,然后参赛体验,才会对滑雪这个运动有更深切的感受,自己滑过雪才会去认真了解冬奥项目。”

  超级定点亚布力站设置大众组和亲子组两个组别,奖项各取前6名。30个点位分布在20多条雪道上,春雪绵软水分大,给滑行增加了难度,但参赛选手们仍然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最终“中行-三妹&缤纷假日联队”赢得大众组冠军,来自哈尔滨的“勇闯天涯”战队夺得亲子组冠军。两只冠军队伍均是超级定点的“铁粉”,队员已经多次参加该赛事。

  据悉,3月27日将在崇礼上演最终对决。(转自3月1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