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奥体中心举行迎春趣味运动会

  日前,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2021迎春趣味运动会,共有来自该中心各部门的60余名职工组成的6支队伍参赛。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车轮滚滚”“众星捧月”“运转乾坤”“拔河比赛”等5个团体项目和“开心对对碰”“欢乐大脚丫”两个个体项目。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人暖花开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办成大事队、财出心意队获得团体二等奖,战狼队、牛气冲天队、身体力行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湖北省奥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沈浩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体育强省建设的深化之年,也是湖北实现奥运续金、全运进十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全力以赴、精益求精,以“优质、高效、方便、便捷”的后勤服务与保障,做好全年服务保障工作,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标准、更强的力量助力“三大备战”,为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转自3月17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