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区域足球发展注入活力 上海宝山区足协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参与

  3月18日,上海市宝山区足球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举行。更多社会力量当选新任理事成为本届区足协的最大亮点,此举为区域足球的进一步发展注入活力。新一届宝山区足球协会特聘原中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现上海市足球协会技术总监朱广沪为荣誉主席。同时,来自教育行业、企业、俱乐部等各行各业的生力军也积极参与,理事会成员增至33人。

  在活动现场,新任会长、亚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亚东表示:新一届宝山足球协会将紧紧团结各协会会员单位,从夯实发展根基、强化队伍建设、打造社会足球品牌赛事、提升区域青训质量等四个方面重点努力,为宝山区足球运动开展营造蓬勃有序的发展氛围。

  上海市足协主席柳海光希望能做好足球活动的普及推广,管理、协调和服务参与足球活动的各类人群组织,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完善区域社会足球赛事。朱广沪说,中国足球发展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历程,要认准青训这条路坚持走下去,贵在坚持。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慧表示:宝山区足球协会在脱钩改革中,主动吸纳有影响力、号召力,热爱体育、乐于奉献的社会各界人士加入,体现了开放包容和创新发展。希望新一届足协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在提升足球运动普及人群覆盖面的基础上,重点发掘、培育、输送一批 “明日之星”,为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发展筑牢塔基,在新起点助推上海足球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