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网协进京“述职”

  近日,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网球协会会长罗耀华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叶凤琼来到中国网协,向包括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刘文斌在内的网协领导介绍大沥镇网球发展情况。镇是最基层的行政区划单位,镇网球协会直接向中国网球协会汇报工作,这样的场景并不多见,堪称最接地气的“述职”。

  大沥镇网球发展如火如荼,在开展网球进校园、组织青少年培训和竞赛、成立大沥镇少年网球队、举办全国性和全省网球比赛、举行大沥镇行政后勤单位网球训练班和比赛、参加粤港澳大湾区网球团体赛、大力弘扬网球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不俗成绩。刘文斌表示,“你们是最接地气的,希望全国能有更多的地方像大沥镇一样,在普及推广网球方面不遗余力,这对中国网球是极大的利好。”

  网管中心副主任白喜林分管宣传工作,他表示,大沥镇这样的典型应该大力宣传,宣传大沥网球,就是宣传中国网球。

  此外,罗耀华还介绍,如今网球爱好者有了专属的“网球酒”。为了更好地宣传推广网球酒,他决定与有“体育传媒国家队”之称的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有限公司旗下的《网球天地》杂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转自3月29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